教学信息

中国科技大学张增明教授来我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指导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2-15
  • 点击量:

 

1215日上午,国家级示范中心物理学科组组长、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实验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增明教授应邀参加学校组织的“青岛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论证会”。期间,张增明参观了应用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同学院领导及实验教学教师进行了座谈。

张增明首先听取了应用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情况汇报,接着参观了示范中心的大学物理实验室、趣味物理演示实验室和近代物理实验室,就实验室的项目设置、仪器设备情况和实验课程安排情况进行了了解。

随后,张增明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与学院领导及实验课程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就最新的实践教学思路、创新实验项目设计、实验室教职人员发展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就全国及中国科技大在实践教学上的基本做法和经验体会进行了介绍,就实验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张增明对我院示范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的更新换代、增加创新型项目和选型思路、研究性学习的教学思路和项目设计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