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常熟理工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7-17
  • 点击量:

716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副校长张根华、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棠鑫、教务处处长钱斌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滕冰教授、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山东教授、应用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石星军和钟石磊副教授参加了交流活动。

滕冰代表学院对常熟理工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国际合作办学、学院治理与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在学院层面所取得的成效、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行动举措。

江作军简要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剖析了南方高校的特点、常熟理工学院与山东高校的相似性,并介绍了在学校发展过程中专业设置与地方产业对接的一些基本做法和有益经验。

随后,双方还就“学院办大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交流前,江作军一行4人还实地考察了我院应用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有关科研实验室。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