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部署期末相关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1-04
  • 点击量:

1月3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期末相关工作。院党政领导黄国俊、滕冰、周志强、王乙潜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滕冰院长传达了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意见》《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本科生和研究生考试、成绩登录、教学工作量统计、实验课程安排、学生评教、学生补考、教材发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对学院岗位津贴分配方案和学校工资调整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积极提建设性意见,不断完善学院津贴分配方案。会上,还通报了“海洋观测与宽带通信技术协同中心”申报进展情况。

黄国俊书记要求老师们切实做好期末考试监考等各环节工作,并介绍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进展情况。他说,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一是得益于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以及学校有关政策,二是得益于学院老师们的辛勤努力,在此一并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切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