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我院举行第五届实验教学大奖赛预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1-26
  • 点击量:

11月22日下午,我院分别在博逸楼313、314、302、315实验室举行第五届实验教学大奖赛预赛,学院共有5名实验教师参加比赛。比赛由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石星军老师主持,部分实验课任课老师参加了观摩学习。

5位老师的实验项目分别是:王进的《单缝衍射的光强分布实验》、王美的《惠斯登电桥实验》、韩会景的《霍尔效应实验》、孙士家的《螺线管磁场的测量》、杨文华的《电表改装实验》。参赛教师讲课加现场演示20-30分钟,评委点评5分钟。由学院教学委员会、院级督学、系(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历届实验教学大奖赛获奖教师等人组成的评审组通过现场观摩参赛教师的实验课堂教学,审阅其教学日志、大纲、教案、实验报告等教学资料,并依据《物理科学学院实验教学大奖赛章程》及《物理科学学院第五届实验教学大奖赛评分表》得出每位参赛教师的分数,最后按预赛成绩确定获奖名次。

经过激烈角逐,王进、王美老师荣获一等奖,韩会景、孙士家、杨文华3位老师荣获二等奖。

实验教学大奖赛旨在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促进提升实验教师整体授课水平,提高物理科学学院本科实验教学整体质量。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