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韩国东义大学单福凯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07-05-16
  • 点击量:

5月15日下午,在西6教(博逸楼)401室,韩国东义大学单福凯教授以《Pulsed Laser Deposi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s of Un-doped and Indium-alloyed ZnO Thin Films》为题,在我院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单福凯,2000年7月复旦大学物理系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毕业。2000年8月—2001年8月在韩国釜山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1年8月起在韩国东义大学工作,2004年2月被聘为东义大学研究教授。最近5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26篇SCI收录文章,以第二作者身份发表8篇。以第一作者身份在著名期刊APL、JAP等发表多篇。据美国情报研究所统计,他近5年发表的文章被他人引用超过200次,其中一篇被他人引用40次,2007年3月的一篇在JAP上的文章,被他人下载次数在整个JAP文章中位列第四。同时他还担任《Journal of Applied Physics》、《Journal of Electroceramics》、《 Thin Solid Films》、《 Applied Surface Science》和《Applied Physics A》五个学术期刊的审稿人。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