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09-03-27
  • 点击量:

3月26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隆重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无党派领导干部和普通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宏力同志,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检查指导组李正仁、生显训同志出席了大会。

徐宏力副校长在发言中,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抓住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大好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的思路,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李正仁同志代表检查指导组也做了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龙飞同志做了动员报告。在报告中,徐龙飞书记阐述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详细解读了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要分别完成好的三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强调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在教职工和大学生党员当中分别开展“做教书育人楷模”和“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等各具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要求从办学理念、学科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查找问题,分期分批解决,他最后号召全院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由陈沙鸥院长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善东同志宣读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