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09-04-13
  • 点击量:

4月9日晚6:00,在博知楼104教室,我院邀请北京赛尔教育有限公司教育发展总监江俊华先生,为同学们做了题为“把握今天 规划未来”的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江俊华先生的讲座有三个内容:一是大学生怎样设计自己的职业规划,二是客观选择考公务员、就业和培训,三是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另外,江先生就大学生就业难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并给出了克服困难和缓解压力的方法。他还鼓励同学们全面培养自己的能力,因为当今社会不缺少大学生,缺少的是人才。最后,他告诉同学们在找工作时一定要有信心,“一条没有航行方向的船,任何风都不会是顺风”,有了坚定的信念,一切皆有可能。

本次活动是物理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具体活动之一,以后会继续邀请各行业的成功人士为同学们做专题讲座。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