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工作部署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7-01
  • 点击量:

 

630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会上,黄国俊就“爱心一日捐”、教师分类管理、薪酬改革、党员大合唱决赛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劳动纪律、加强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学生住宿工作会议的有关情况。他希望各位教职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爱心一日捐”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带头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希望各位教职工积极学习研究学校下发的改革文件,为学院教师岗位分类和薪酬分配方案的制定献计献策,使学院制定的方案更加公平合理,更能调动各位教职工的积极性。

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副院长滕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教师岗位分类分级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和青岛大学薪酬分配实施方案(试行)的有关内容以及上午召集有关老师讨论的情况,并就近期网站建设、设备共享、实验室安全自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