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岛大学上海校友会物理科学学院分会成立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2-19
  • 点击量:

12月18日,我校上海校友会物理科学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华工理工大学隆重召开,来自上海及苏州等地区的40余名在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包括理工学院物理系)学习、工作过的校友参加大会。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国俊、院长孔伟金、党委副书记周志强以及学院教师代表陈沙鸥教授、葛晓辉老师参加了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会议通过了《青岛大学上海校友会物理科学学院分会章程》,选举物理科学学院88级校友、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栾伟玲教授为分会会长,98级校友、上海联孚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研究院院长苏青峰先生为分会秘书长,95级校友、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剑斌等4人为副会长和副秘书长。

栾伟玲分享了在青岛大学学习的经历,并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分会能够成为联结江浙沪地区物理学院各级校友共同发展的纽带。黄国俊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青岛大学和物理科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孔伟金感谢各位校友多年来对物理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恳请各位校友在当前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青岛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东华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张清华教授,青岛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青岛正大海尔制药华东大区总经理范加银先生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

会上,95级校友、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潘秀红副研究员做了题为《空间材料加热炉进展》的学术报告。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