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光电材料物理及器件实验室获批“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07
  • 点击量: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鲁发〔2016〕28号)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鲁办发〔2016〕19号)有关要求,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聚集和资源集中的优势,提升高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省教育厅决定“十三五”期间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创新平台建设。

在各高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教育厅组织专家审核认定,最终确定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日前, 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立项名单(鲁教科字〔2017〕4号),重点实验室167个,工程技术研发中心51个,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76个。 我院光电材料物理及器件实验室名列其中。

我院“光电材料物理及器件实验室”科研创新平台的获批,为我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