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7年学校“NO ONE 毕业杯”篮球赛决赛中获得亚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5-22
  • 点击量:

519日晚,2017年青岛大学“NO ONE 毕业杯”篮球赛决赛在青岛大学篮球馆举行。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打入“NO ONE 毕业杯”篮球赛决赛,和强势的体育学院在决赛的舞台上一较高下。

经过庄严的升旗仪式、球员代表宣誓和啦啦队热辣的表演后,压轴戏毕业杯决赛终于开始。比赛过程非常精彩,高潮迭起。比分焦灼,双方交替领先,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到场的我院观众也是非常投入,在节奏鲜明的鼓点声的引导下为球队呐喊加油。经过了四节比赛的激烈厮杀,我院最终夺得了本次毕业杯篮球赛的亚军。

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一位球员的努力。球员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给我们在2017年的初夏留下了一个如此美妙的篮球回忆。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