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Seeram Ramakrishna来校作学术报告

  • 作者:撰稿:李强
  • 发布时间:2017-05-23
  • 点击量:

522日,新加坡国立大学纳米纤维和纳米技术中心主任Seeram Ramakrishna教授在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静电纺丝与纳米功能纤维》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他结合静电纺丝的发展历程、当代现状和未来发展,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静电纺丝与纳米功能纤维。

Seeram Ramakrishna是英国皇家工程院外籍院士,新加坡工程院院士,印度国家工程院院士,东盟工程技术院院士。2008年受聘为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2016年受聘为青岛大学荣誉教授;2017年受聘为青岛国际院士港签约院士。当前研究兴趣包括高分子复合材料、生物复合材料、静电纺丝装置、纳米功能纤维以及在生物医学、能源环境等方面的应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