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7年全国气湿敏传感技术青年学者论坛

  • 作者:撰稿:张军
  • 发布时间:2017-05-31
  • 点击量:

528-29日,由青岛市物理学会主办、我校物理科学学院承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协办的2017年全国气湿敏传感技术青年学者论坛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求实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上海大学徐甲强教授致开幕辞,物理科学学院副院长滕冰教授主持论坛开幕式。

来自全国26所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单位的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吉林大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卢革宇教授、吉林大学长白山学者张彤教授、上海大学徐甲强教授、黑龙江大学徐英明教授在论坛上做特邀报告。论坛期间,各参会代表积极展示了最新学术与技术研究成果,并就当前气湿敏研究领域的相关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本届气湿敏青年论坛为青年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了青年人才的成长,推动了气湿敏传感技术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青岛大学在气湿敏传感技术领域具有悠久的研究历史,首届气湿敏传感技术青年学者论坛在我校举行,必将极大促进我校和其它院校在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