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6-09
  • 点击量:

6月8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博文楼东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黄国俊、滕冰、周志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以毕业生的红毯秀拉开帷幕,物理学、光电、材料物理和新能源的主持人首先走上红毯,随后在主持人个性风趣的解说中,优雅帅气地毕业生们身着靓丽的服饰依次走过红毯,并在签名版上签名。参加典礼的老师也在毕业生的陪伴下走过红毯,与毕业生一起分享此刻的喜悦。

随后,毕业典礼在党委副书记周志强的主持下应着庄严的国歌和欢快的校歌开始。2005届优秀校友万科集团刘冬经理发言,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对自己要有信心、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用阳光照耀你身边的人,并结合自己的经历鼓励大家将知识融入生活,脚踏实地的逐步完善自我。

2013级应用物理专业鲜怡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尽最大努力创造精彩人生。

院党委书记黄国俊致辞。他说,人生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同样,不是因为有机会才去争取,而是因为争取才有机会。只有坚持不懈、勇于争取,才能取得成功。黄国俊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为了实现梦想,努力去坚持、去争取、去奋斗,争做生活的强者。

典礼最后,四位毕业生演唱了歌曲《再见》,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心中的不舍。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穿过充满自己四年大学经历的长廊,领取了纪念品,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此前,全体毕业生在青岛大学图书馆楼前进行毕业合影留念。

晚上,毕业季草坪音乐节在博逸楼前广场举行。在一曲优雅的萨克斯演奏中音乐节拉开了帷幕,大一至大四的同学们纷纷上台演唱,并踊跃参与到了歌曲接龙、趣味猜歌名活动。在整个晚上,同学们享受着这里独有的天空、草坪和音乐。最后活动在一曲《不说再见》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