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期末相关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6-23
  • 点击量:

 

622日下午,我院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期末相关工作。院党政领导黄国俊、滕冰、周志强、王乙潜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会上,滕冰副院长从期末考试、毕业生典礼、夏季学期安排、研究生工作、岗位考核、出国访学等方面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要求。王乙潜副院长通报了我院光电材料物理及器件实验室获批“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的有关情况,并对我院1-4月科研业绩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

黄国俊书记强调,本学期完成了三项主要工作:一是光电材料物理及器件实验室的获批,二是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三是博士点申报前期准备。能否实现博士点的突破,决定物理学科在学校的位置,也决定物理学科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争取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