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7-10
  • 点击量:

79日下午,我院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院党政领导黄国俊、滕冰、周志强、王乙潜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会上,滕冰副院长从学位点申报、“十三五”行动计划、人才队伍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夏季学期工作等方面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教职工考勤与请假文件要求作了说明,就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强调,暑期要聚焦博士点,做好申报材料提交前的各项工作;要重视学生考研和就业,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十三五行动计划,按时提交学校;做好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开好班主任(学业导师)会、青年教师座谈会;切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相关工作以及学生比赛指导等工作。

黄国俊书记传达了学校校区功能定位和布局方案有关事宜,就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在博士点申报上,大家要共同努力保证学位点申报材料的准确性;在人才引进上要加大力度,积极引进国字号领军人才;在安全上要做好危险品处理、实验室安全检查,相关部门和导师要各负其责保障学生暑期安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