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期初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8-20
  • 点击量:

820日上午,我院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期初有关工作。院党政领导黄国俊、滕冰、周志强、王乙潜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黄国俊书记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学校出台的有关最新请假制度并严格遵照执行;要利用夏季学期做好个人教学科研规划,教师节前夕学院举办个人发展规划座谈会;做好博士点申报后续相关工作,并做好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结合工作;结合2016年招生情况思考专业建设,特别是2017年按专业大类招生的应对措施。他号召大家,要为学院的发展进步积极献计献策并贡献力量。

滕冰副院长从学生参赛获奖情况、学院承办的大赛和学术会议、87级校友和97级校友返校等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夏季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学院提交的发展报告《以申促建,加快物理学科特色发展》进行了说明,对开学初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