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统一收看专题节目《榜样》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0-10
  • 点击量:

1010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群众在博逸楼401会议室,统一收看专题节目《榜样》。学院党政领导黄国俊、滕冰、周志强、王乙潜,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工作人员等现场观看了专题节目。

黄国俊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专题节目《榜样》的主要目的、意义以及节目特色,并在节目观看结束后总结强调,《榜样》中先进典型人物的事迹让我们大家感受到了榜样震撼的力量,他们坚守信仰、一心为民、敢于担当,是全体党员的榜样。真正读懂榜样,实干才更有力量。他要求每个党员都要像榜样们一样,要有忠诚共产主义事业的信仰,要有为民情怀让人生之路走得更有力量,要努力在实践中锤炼担当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落地落实,切实把自己所担负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做好,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