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0-13
  • 点击量:

1012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暨经验分享会。学院相关老师特别是2018年计划申报基金的老师参加了会议,院领导滕冰、王乙潜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乙潜副院长主持。

滕冰强调,基金申请要早动手,学院将在11月邀请基金委专家给老师们进行指导,大家要留下充足的时间以便根据专家的反馈意见对自己的项目书进行修改。

王乙潜介绍了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启动准备工作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强调了学院举行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暨经验分享会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专题报告得到进一步的启发,切实提高自然基金申报书的撰写质量。

今年喜获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的张君诚作了《国家自然科学“青年-面上”基金申请的几点体会》的报告,张老师结合自己3年申请青年基金以及2017年申请面上项目的经验,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申请基金撰写申报书的过程以及评审意见,并结合自己遇到的问题以及同行评议要点,与老师们交流了自己项目获得资助的几点体会。

今年获批青年基金项目的曹德让作了《国家基金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过程分享》的报告,曹德让结合自己的个人背景、论文情况,从项目准备、工作基础、参考标准、后期修改等环节,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基金申请的心得体会。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