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党支部书记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1-24
  • 点击量:

1123日下午3:10,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黄国俊书记主持。

黄国俊进一步强调了组织部关于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集中督导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并结合实际做好各项工作。黄国俊指出,支部书记既是各支部的负责人,又是各系(室)的业务骨干,是工作上的坚强助手,是教学科研的中坚,要通过各种形式学好十九大精神、学好党章党规,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工作魄力, 积极行动扎实工作,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物理科学学院参加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的山东高校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的同志汇报了学习培训的基本情况和体会感受,与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大家还就十九大精神、十九大党章、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交流了想法和体会,就今后支部书记学习和培训提出了一些建议。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