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3-14
  • 点击量:

313日上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黄国俊书记主持。

会上,黄国俊要求各支部把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灯塔党建在线”答题工作切实做好,做到工作和党建“两不误”“双促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随后,黄国俊引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2018 年上半年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指导意见,要求各支部务必根据意见开展好组织生活,结合各自实际在7月份前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最后,黄国俊介绍了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目的和意义。该电影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生动再现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浓缩了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是一部极具爱国教育意义的纪录片,组织党员观看具有极强的教育意义。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