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春季学期新开课程试讲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28
  • 点击量:

1227日下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进行了2019年春季学期新开课程试讲,此次试讲活动共有6名老师参加。

由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院级督学组成的评审组审阅了每位老师的教学日历、中英文版教学大纲、教案、讲稿等教学文档,对每位老师的试讲进行了点评。评审组成员一致认为,此次试讲总体表现良好,试讲老师备课认真,内容熟练,有各自的优势和特点,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针对问题,评审组老师对每个试讲老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比如教学知识点的如何引入,课程知识点的逻辑性如何连接,要注意授课对象学生的知识基础,讲课过程中要加强与学生的互动,讲课过程中的语速、语调以及PPT课件制作注意事项等。

按照《青岛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范》的要求,担任理论课的新入职和开新课的教师必须通过学院组织的试讲之后,方可承担本科理论教学任务,旨在保证课程教学质量。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