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王乙潜荣获山东省政协“改革开放奋进者”表彰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4-25
  • 点击量:

4月23日上午,山东省政协“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政协委员故事展演在东营市垦利区成功举行。我院副院长王乙潜在“走在前列 百舸争流—2018‘黄河口杯’点赞感动你的政协委员故事”活动中荣膺“改革开放奋进者”。

该活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政协办公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联合日报》、联合网携手大众网、齐鲁网等山东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与东营市垦利区政协共同举办,旨在集中宣传展示山东省各级政协委员为推动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而竭诚履职尽责的赤子之心与动人风采。

活动共收到展现政协委员履职为民事迹的视频作品212件,经由网络投票和专家、媒体、群众代表评审,最终遴选出“改革开放奋进者”“动能转换力行者”“乡镇振兴躬行者”“美好生活筑路者”“优秀文化弘扬者”共50件政协委员履职故事,最佳制作奖5件、优秀制作奖20件、优秀组织奖5家。有关事迹将在联合日报和大众网、齐鲁网、鲁网、联合网等9家互联网媒体集中展示。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