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中科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7-01
  • 点击量:

6月26日,我院赴青岛中科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中科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郅立鹏、华世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袁军、院党委书记李升学、院长滕冰、副书记郝伟以及双方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双方以产学研用合作和促进校企协同发展为目标,就科研合作、学生创新创业与实习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各自介绍了技术优势和发展特色,并就下一步科研联合实验室的建设达成初步意向。

学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公司的锂电池用隔膜材料生产基地和研发中,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技术研发、产品特色和生产流程等情况。

青岛中科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高分子新材料装备以及工艺的研发推广工作。公司主营业务为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整套生产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董事长郅立鹏荣获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山东十大财经风云人物、第七届中国电池行业年度人物奖、青岛西海岸新区首批高层次领军人才、青岛市最具成长性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