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4-22
  • 点击量:

4月21日下午,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以及其他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

李升学首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青岛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并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的讲话精神以及有关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党委副书记、院长滕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党委副书记郝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李升学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高谋划工作、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抓好年度工作目标的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和疫情防控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为顺利开学做好安全保障。

会上,李升学还和大家一起结合中心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和处置进行了深入研讨,并部署了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