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教育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6-14
  •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3日上午,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安全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郝伟作了宣讲,学院返校的学生代表聆听了宣讲。

郝伟以“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通过“滑滑轮出意外”“过马路突遇公交车失控”“玩热气球人飞上天”“感情受挫引发的悲剧”“同学之间矛盾纠纷”等生活中出现的案例,引导教育同学们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树立起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做好电信诈骗防范、心理安全与情感问题应对,防止出现意外。

为了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学院还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在安全宣传与教育方面,将结合学院实际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以及各类专题会,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包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在内的安全知识宣传和安全警示教育等,让广大师生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保障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