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1-23
  • 点击量:

11月19日上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习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

会上,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文件。

院党委书记李升学结合学习内容和学院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是要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院长滕冰结合学习内容、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学院实际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促进教师教研相长,切实把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院党委副书记郝伟要求各支部要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在党员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并将所学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切实促进工作深入开展。副院长龙云泽、院长助理张永成、邵渭泉也结合学习和工作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