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教职工登青岛山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4-26
  • 点击量: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激发工作热情,4月22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进行登青岛山活动,活动主题为“凝心聚力 学史践行”。

此次活动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集体登山强身健体;二是参观青岛山炮台遗址和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增强爱国情怀。虽然下着小雨,但大家热情不减,边登山边交流,既强身健体又增加了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通过参观青岛山炮台遗址和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大家深刻了解了青岛自建置到主权回归的艰难历程,真切地体会到战争曾经给青岛人民带来的伤痛,也从中国人民的顽强抗争中看到了闪闪发光的坚韧不屈的民族精神,切实增强了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登山与参观相结合,既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也增强了爱国热情,同时又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希望以后有机会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