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6-26
  • 点击量:

6月25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李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滕冰,院党委副书记郝伟,副院长龙云泽出席会议,会议由滕冰主持。院长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受表彰人员、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领读下重温入党誓词,达到了砥砺初心、唤醒承诺的效果。随后,郝伟宣布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14位优秀共产党员、7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了表彰。李升学、郝伟、龙云泽分别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升学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永葆初心使命,切实把立德树人工作做好;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三是要以推动发展为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四是要充分进行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切实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学院未来发展描绘美好蓝图。李升学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院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统一在实现学院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上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会上,应用物理系党支部书记李延强代表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物理教育系主任张芳代表院优秀教师共产党员、研究生田雪代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会后全体人员在博逸楼下合影留念。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