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评星定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1-14
  • 点击量:

1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评星定级会。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王志琴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升学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对照《青岛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所列的各项标准,加强支部薄弱环节建设,切实做好补短板工作;二是要切实组织好党员学习教育,创新学习载体和活动形式,提升学习效果;三是规范党支部建设,切实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统筹好党建活动与中心工作的关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切实发挥“领头羊”和“领头雁”的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要配合做好巡查相关工作,特别是与各支部建设有关的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履行主体责任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和业务工作,分析了当前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根据《青岛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会上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进行了评议打分,会前各支部根据评星定级党支部建设标准进行了自评打分,最后算出了各支部的最终得分。经党委研究,最终明确了四星级及以下党支部以及拟向校党委推荐的五星级党支部名单。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