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2-24
  • 点击量:

2月20日上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由院长滕冰主持,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郝伟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精神,并结合学习体会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所作的《打造重点突出、多点突破、“高峰”与“高原”相结合的学科发展格局》讲话精神,随后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有关事项。郝伟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凝心聚力,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创新驱动,共同抓好学科建设工作,为学院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院长滕冰传达了校长夏东伟的工作部署,从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对2022年学校学院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并解读了2021年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同时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最后结合研究生工作对开学初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滕冰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向未来,创造新的持续增长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助理邵渭泉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开学初教学工作注意事项。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