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第七期物理前沿学术报告:研究生论坛刘奥学术报告(25日上午8:30)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6-04-20
  • 点击量:

物理科学前沿进展系列学术报告——研究生论坛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奥报告会

报告题目:高性能金属氧化物薄膜晶体管的制备及其性能研究

内容简介:近年来金属氧化物薄膜晶体管凭借其高性能、低功耗、可大面积制备等优点在液晶显示领域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本报告将简介晶体管的发展历程,并着重介绍报告人在该领域的部分研究工作。

报告人:刘奥——物理科学学院2014级研究生

时间:2016425星期一上午8:30

地点:博逸楼401会议室

个人简介:

刘奥,2010年考入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应用物理专业,2014年推免本院攻读物理学硕士研究生,师从单福凯教授、刘国侠副教授。截至目前已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在Adv. Funct. Mater.;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Carbon;J. Mater. Chem. C;RSC Adv.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高水平SCI论文9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一项。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