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物理科学学院会议室使用管理制度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4-01-09
  • 点击量:

物理科学学院会议室使用管理制度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实现401会议室高效、有序地使用,特制定如下管理制度:

一、会议室是用来召开会议、研讨、接待的场所,不做其它用途。

二、会议室由院办安排专人负责管理,保证会议室的清洁。重要会议期间,应安排专人服务,备好会议所需物品。

三、系(中心)或个人需要使用会议室时,需向院办提前预约,经准许后方可使用,使用时间如有变更或需延长应及时通知院办。

四、系(中心)或个人使用会议室时如需饮用开水和茶叶等,请提前告知院办协助。

五、学院有重要会议需使用会议室时如遇冲突,院办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要求使用者更改会议地点和时间。

六、使用投影仪请自备笔记本电脑,并向院办咨询正确操作方法,若因错误操作造成设备损坏由使用人负责维修和赔偿。

七、会议室内墙不得悬挂、张贴横幅,不得随意移动桌椅,应保持会议室整洁,使用完毕务必关闭门窗和所有电源插座并将钥匙交还院办。

八、未经院办同意任何人不得私自使用会议室,不得在会议室存放无关物品。

物理科学学院

2014年1月9日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