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青岛大学党委巡察组巡察公告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5-12
  • 点击量:

青 岛 大 学 党 委 巡 察 组

巡察公告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我校二级党组织开展第二轮校内巡察。本轮校内巡察设1个巡察组,自2022512日起,对物理科学学院党委、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等3个学院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和意识形态专项巡察。

本轮巡察工作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紧扣巡察对象职能责任,突出问题导向,重点监督“四个落实”情况,围绕巡察对象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责任、全面领导责任、管党治党责任开展监督,深化政治巡察,查找政治偏差。巡察工作坚持与净化政治生态状况相结合,坚持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相结合,坚持与解决日常监督发现的突出问题相结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以巡促改,以巡促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推动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巡察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巡察组设立了信访意见箱、电子信箱和举报电话,欢迎广大师生实事求是地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信访意见箱位置:浮山校区博逸楼门口东侧、博知楼门口西侧,金家岭校区商学院办公楼门口东侧

电子邮箱:qdxc@qdu.edu.cn

举报电话:85958081

受理时间:2022512日至2022612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特此公告。

 

青岛大学党委第二轮巡察组

2022512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