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我院走访青岛众瑞智能仪器有限公司并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4-25
  • 点击量:

4月23日,我院赴城阳区走访校友企业众瑞智能仪器有限公司,就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并在合作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协同创新基地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院党委书记李升学、院长滕冰、党委副书记郝伟以及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活动。

我院87级校友、青岛众瑞智能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春雷首先介绍了企业成长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企业对综合创新能力人才的需求以及与高校科研团队合作的愿望。李升学介绍了学院人在才培养方面所采取的基本举措,表达了与企业合作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端人才的设想。滕冰就学生实习、学生就业、协同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下一步双方的深入合作提出了建议。

会前,大家参观了青岛众瑞智能仪器有限公司位于城阳区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了解了公司的产品特色和研发生产流程。

青岛众瑞智能仪器有限公司是青岛市高科技高成长十强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主要从事高端环境监测仪器、微生物及安全检测仪器的研发和生产,研发的产品先后获得中国工业设计红星奖、山东省名牌、青岛名牌等奖项。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