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我院与青岛第61中学签署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协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6-16
  • 点击量:

6月14日,我院与青岛第61中学签署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 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仪式在青岛第61中学党团活动室举行。我院副院长龙云泽、物理教育系主任张芳以及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初中物理学科教研员王㺸,李沧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教研室副主任张科,我院物理教育系85级毕业生、青岛第61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刚和副校长肖红燕,青岛市初中物理学科中心组副组长朝继林,青岛市初中物理学科秘书长、崂山区初中物理教研员徐海虹,李沧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初中物理教研员尉良出席签约仪式,我校2018级物理教育硕士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我院物理教育系85级毕业生、青岛市初中物理学科中心组副组长、“姜增红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姜增红老师主持。

龙云泽表示将基地落户61中不仅为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和深化研究生的学科核心素养和技能,同时也为青岛第61中学师生乃至李沧区其他学校的师生到青岛大学参观纳米实验室等实践活动提供了便利。李刚感谢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对学校的信任,表示学校将为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提供充足的教学实践机会,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物理教师业务水平和学生学科素养提升。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初中物理学科教研员王㺸,从宏观、介观和微观三个层面阐述了青岛第61中学作为研究生基地的优势。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