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1-12
  • 点击量:

11月6日至10日,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我院学子再获佳绩,赵永春同学获二等奖、李博文同学获三等奖1项。

大赛自2013年开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始终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宗旨,致力于推动师范类高校学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我省教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本届大赛分为组织发动、学校初赛、省级预赛、省级决赛四个阶段,历时五个月。设有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等22个学科,包含固定题目模拟上课、随机题目模拟上课、答辩和钢笔字考察四个环节,分为学校推荐选手、随机抽取选手和一专多能选手三类选手。11月7日,来自全省27所师范类高校的69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物理科学学院师范类学生过硬的政治素质、精湛的业务能力、优秀的教学技能。同时学生通过参加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教学水平与实践能力,树立了良好的教学观念。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