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展评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8-12
  • 点击量:

 

730日至31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展评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物理科学学院从省赛中选拔出5名学生组成青岛大学代表队,由学院何丽珠老师带队首次参加此次展评。在展评中,姜晗、王如魁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孙箐、高璇、孙斐雯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张芳、韩会景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展评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其宗旨是培养高等院校物理学、物理教育及相近专业大学生的教师职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研究生的物理教学技能、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的技能,促进物理学专业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展评活动,组织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多次指导。在省赛结束后再次对选拔出的参赛选手进行集中培训,并对参赛经费给予支持。

11D1F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