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我校学子在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上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14
  • 点击量:

10月11日至13日,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在烟台鲁东大学举行。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共有7组作品参加本次大赛,经过比赛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张怡菲和王雪娇两组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刘现峰和江世斌两组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闫家澍、刘柱和燕冉三组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组成板块之一,是展示全省相关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舞台。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物理学会、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海军航空大学航空基础学院承办,共有32所学校、194个项目参赛。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