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3-09-13
  • 点击量:

9月12日,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一组组长高育红出席大会并讲话。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徐龙飞作动员讲话。院长孔伟金主持会议。督导组联络员管泽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出席大会。

徐龙飞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夏临华在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阐述了学院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方法步骤,并对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龙飞强调,本次活动要牢牢把握群众路线的科学内涵,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切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通过各种形式听真话、听实话,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师生的意见和批评,认真听取师生评价。要坚持把整改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不断让师生看到变化、见到实效。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推进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以优良的党风带动优良院风、教风、学风的形成,为学院科学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高育红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对学院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物理科学学院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着手早、行动快,及时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和活动要求,对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认真研究部署。她表示,督导组将认真履行督导组的工作职责,进行全程督导。她希望学院扎扎实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要本着认真务实的态度,在活动中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在活动中改善党群和干群关系。希望全体党员自始至终保持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活动精神,配合好学校的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保质保量地顺利开展,切实把这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