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1-14
  • 点击量:

11月12日上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升学、党委副书记郝伟、副院长龙云泽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研讨主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相关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篇目。李升学强调,本次学习的内容均强调了遵守纪律的极端重要性,我们要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重要位置来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熟知党规党纪;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遵章守纪;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最终体现在对党是否忠诚上,在干事创业中特别是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候要勇于冲锋陷阵。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大家结合各自的调研情况交流了调研成果。李升学着重从学院班子建设、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和管理、人才引进、教师教书育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心工作,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梳理和分析,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即知即改,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郝伟从教师专业发展、学生学业发展、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有机结合、协同校内校外资源办好学院等方面交流了调研成果。龙云泽从本科生创新实验、教授上基础课程和骨干课程、如何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等方面交流了调研成果。

学院其他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