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理论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0-07
  • 点击量:

106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伟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健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大家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把握时代潮流 加强团结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和《复兴文库》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等内容。

会上,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邵渭泉、张永成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

院党委书记郝伟在主持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理解健全关键核心技术和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关键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对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结合学院实际,带领老师们进行有组织的科研,集中优势力量,优化机制,协同攻关,争取在一些重要领域取得突破。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