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9-27
  • 点击量:

9月26日上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会议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会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并作为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学习加强认识和理解并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要在新的教育环境下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发挥好引领作用,把教育教学工作推向前进。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了其亮点和特色,强调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尤为重要,这是加强党员教育、提高自觉意识的重要方法和途径,是党员干部走得直、行得正、做得端、光明磊落的重要保证。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