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委组织部到我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8-21
  • 点击量:

8月19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到我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调研会在博逸楼401会议室进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鹏、党校副校长张光明,院党委书记李升学、院长滕冰、党委副书记郝伟、党委组织员房运琦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

吴鹏介绍了党建工作调研的目的,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对迎接省委政治巡视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现场查阅了我院党建工作材料,既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建议。吴鹏强调,教师党支部活动要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业务会结合起来,让支部党建工作实起来、强起来;要注重把党建工作材料积累放在平时,把支部建设基本材料和典型材料准备充分;灯塔在线e支部要用好,充分展示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展示支部形象。

李升学介绍了党建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并从支部创新设置、党员活动载体创新、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样板支部建设、“双带头人”培育、灯塔在线e支部使用等方面谈了下一步打算。郝伟介绍了学生双创的有关情况。

会上,进行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授牌仪式,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12月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