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滕冰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2-15
  • 点击量:

12月11日下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秋季党课培训班第三课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开课。滕冰院长为18、19级入党积极分子主讲了题为《激扬爱国之情,砥砺报国之行》的党课。

党课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突破核心科技,唯有依靠实力;二是执着爱国情,擎起飞天梦;三是在不确定的世界中把握确定。

滕冰强调,科技创新已成为国家发展的重要部分,能否掌握世界先进的科学技术,关乎国家兴衰与可持续发展。要想切实掌握核心技术,就需要大学生重视基础学科的学习,沉下心来做学问。滕冰指出,作为大学生要抱着一颗爱国之心,在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上孜孜不倦,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她鼓励大家学习学院李强和李洪森两位老师“板凳坐得十年冷,论文不写半句空”的工作态度,积极探索科学本质,写出高水平的论文,并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自觉履行党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的科研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