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第2次工作例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2-25
  • 点击量:

2月24日下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第2次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郝伟主持会议,学院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评星定级基本情况,要求各党支部今后要加强支部薄弱环节建设,做好补短板工作,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郝伟部署了近期支部工作任务:一是要过好“红色传承”为主题的组织生活,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好“上党课、话党史、感党恩”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把红色基因、精神谱系等内容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组织生活;二是开展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面查找党员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集中学习了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最后,郝伟强调了品牌建设、党员发展和宣传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讲究实效,依法依规开展好品牌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服务好师生,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