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6-24
  • 点击量:

623日下午,中共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员李晓池、王志琴出席大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郝伟、滕冰、董永红、龙云泽等院领导及师生党员8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滕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郝伟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提升内涵 强化特色 努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并取得了一定成绩: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二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育人水平;三是注重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报告强调,今后五年,学院的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新一届学院党委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师生,进一步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探索学院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为学院建设省内领先和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学科和专业而努力奋斗。

大会进行了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表决通过了《中共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学院党委建议的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党委指定的计票人名单。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举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7名,新当选的党委委员郝伟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讲话。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后,物理科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研究了委员分工。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