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度第1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2-20
  • 点击量:

2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第1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王志琴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郝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履行主体责任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和业务工作,分析了当前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王志琴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开展的特色工作,她希望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在积极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充分带动周围的党员和教职工,特别是要围绕业务工作抓党建,引导教师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切实发挥党建领航的作用。

郝伟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非常重视,准备充分,述职内容既有重点和成效,也有不足和下一步打算。最后,郝伟结合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做政治上、理论上、工作上以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的“明白人”,在党建工作引领实现新突破上充分发挥作用;二是要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服务群众、党建与业务融合等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根据学校有关通知要求和学院安排,结合支部实际,组织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郝伟强调,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切实发挥“领头羊”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