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张新霓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5-08
  • 点击量:

 

张新霓,1967年生,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课程建设等方面不断地进行研究和改革,先后承担了《微机原理》、《接口技术》以及《微机原理实验》、《接口技术实验》等本科生教学工作以及一门《材料科学前沿》研究生课程。其间同时承担了大量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在教学工作中始终坚持教书育人的原则,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在课堂教学的过程中,注意引导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

科研方面,主持一项国家自然基金,一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一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以第三位申请者完成国家自然基金一项, 一项863,以第二位申请者参与国家自然基金一项,青岛市科技计划基础研究项目一项,参与山东省杰出青年基金一项。以第一第二作者发表SCI/EI收录文章十几篇。以第一第二发明人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项,已获授权8项。

电子邮件:zhangxn06@126.com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