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我院举行2013级学生考研报考咨询报告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0-01
  • 点击量:

 

9月30日上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为2013级学生做了考研报考咨询报告会。副院长滕冰和物理教育系主任张芳出席报告会并为同学们做报告,2013级部分考研学生及有意报考教师的同学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滕冰主持。

滕冰首先从我院今年招生专业、招生数量和报考科目的变动详细介绍了学院考研基本情况,从学生培养类型和上岗导师队伍出发,深入解读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机制等内容。

张芳从国家教师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教师队伍本身两个方面强调了物理学科教师自我素质提升的重要性,结合学院新增教育硕士专业,从教育硕士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和授课队伍,与有意报考教师的同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交流。

报告会还调查了考研同学对考研辅导课的需求情况,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专业报名的问题。

报告会从考研、本校考研和考教师三个方面进行了解疑答惑,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的考研报考咨询辅导,在学生群体中反响强烈。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